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刀剑乱舞】刀剑聊天群的妙用【才不是!】

有关于刀男人们有了聊天群的设想/脑洞

*掺杂物鲶,骨鲶、一鲶cp,不过很浅,不喜cp的也可食用

*尽量全员向√

*自己猜一下都是谁吧?



公告:【枪的时代】建立【刀剑探讨室】

【甚好甚好】加入【刀剑探讨室】

【茶】加入【刀剑探讨室】

……..

………

 

7:50

【甚好甚好】:

哈哈哈现在的东西可真是新奇啊,甚好甚好。

 

【世界第一有钱】:

…..主人,花了很多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变高不改名】:

喂喂你的名字也太可恶了吧?@世界第一有钱

 

【世界第一有钱】:

@不变高不改名说的跟你的名字很好一样

 

【小裙子♥】:

啊啊真有趣啊!

感觉有了这个可以做很多事❤

 

【鲶鲶鲶鲶鱼】:

嘿嘿,真好玩!

 

【骨骨骨骨头】:

兄弟,不要在马当番的时候偷偷玩这个。

 

【鲶鲶鲶鲶鱼】:

………..

 

【欢迎试验药品】:

@世界第一有钱,大将还有钱买昨天说好的医疗用品吗?

 

【搞事搞事搞事】:

喔喔喔真是份不错的惊吓啊!!

 

【世界第一有钱】:

@欢迎试验药品,大概…..?

我去问一下主人。

 

【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

大家、打字都很快啊。完全跟不上来的感觉

 

【枪的时代】:

手机是昨天发的,都有偷偷练习的嘛!

 

【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才没有,一期哥昨天都不许我们玩!

 

【粉粉棉花糖】:

就是啊!

 

【人妻大法好~】:

对啊真讨厌!我还没看照片呢!!

 

【小裙子♥】:

过分!!!

 

【搞事搞事搞事】:

哟,管得这么严吗?

 

【甚好甚好】:

摸摸

 

【天狗】:

可以偷偷玩哦!

........比如被窝之类的♥

 

【大大大大大】:

@天狗不能再在被窝里玩啦!

不健康!会长不高的!

 

【不变高不改名】:

诶诶诶诶诶!!真的吗真的吗!!会长不高吗!!

 

【大大大大大】:

当然啦!

 

【不变高不改名】:

.........

明白了....

 

【世界第一有钱】:

我已经对长高没什么执念了。

不过晚上偷偷看下股市什么的确实很赞!!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咦咦咦咦!!你偷玩了吗??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进行任务】:

居然没给一期哥抓到....

也可以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厉害了!

 

【要抱抱要抱抱~】:

绝对是偷玩了的@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昨天看见他蒙着被子缩成一团。

 

【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

抱歉...一不小心看见了.....

其实你的被子透光了。@世界第一有钱

 

 

【世界第一有钱】:

@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了解,下次会注意的!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你还打算有下次啊.....

 

【狐狸爱吃油豆腐】:

.......

@大阪城进行中

 

【天狗】:

!!!!

你们完了。

 

【世界第一有钱】:

!!!

不!!!小叔叔你!!!

不要那么残忍!!!

 

【甚好甚好】:

哈哈哈哈,

甚好甚好。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我们没说什么吧?@今天的我也有好好进行任务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进行任务】: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放心吧!没说什么!


【欢迎试验药品】:

........我都看见咯?顺便博多我知道了,不用去问了谢谢。

钱还很足√

顺便你们谁去万屋,今天的葱不够

 

【搞事搞事搞事】:

让我去!!!

 

【厨房缺人】:

只有你不行!主人的钱不可以乱花!!

@鲶鲶鲶鲶鱼@骨骨骨骨头,我好像看见你们做完马当番了,可以去买点葱吗?

 

【鲶鲶鲶鲶鱼】:

没问题!交给我吧!

 

【厨房缺人】:

那么就拜托了,过来厨房我给你们钱。

 

8:01

【厨房缺人】:

忘记说了。

@骨骨骨骨头记得看好你兄弟

 

【骨骨骨骨头】:

好的。现在已经在万屋了。

买好了,马上就回来。

 

【骨骨骨骨头】:

我会看好的@厨房缺人

 

【厨房缺人】:

谢谢,回来给你们做好吃的!

 

【搞事搞事搞事】:

光忠~

我好无聊。顺便好吃的给我一份。

 

【兼桑♥】:

鹤丸!!!

就算无聊也不要到处挖坑!

兼桑掉进去了!!!

 

【搞事搞事搞事】:

欸——

真有意思,在哪,我去看看

 

【兼桑♥】:

请不要再过来了!

 

【大阪城进行中】:

@世界第一有钱@不变高不改名@小裙子♥@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今天的我也有好好进行任务@粉粉棉花糖@会好好完成任务的@要抱抱要抱抱~@人妻大法好~

:)

 

【世界第一有钱】:

!!!

 

【厨房缺人】:

不会给你留的,居然又挖坑@搞事搞事搞事

 

【甚好甚好】:

呀。

这是在....@大阪城进行中

 

【大阪城进行中】:

@狐狸爱吃油豆腐

知道了,现在会好好管束的

 

【大阪城进行中】:

没干什么,请别担心。

 

【小裙子❤】:

一期哥!我可听话了!今天早上还是我帮鲶哥梳的头发呢!!

 

【鲶鲶鲶鲶鱼】:

哈?是dlehflwhfelwhrfelwhweejsfjlfja

 

【会带给你幸运的哟】:

鲶尾?你怎么了?

 

【骨骨骨骨头】:

...............

 

【不变高不改名】:

放心吧他没事。只是乱扑过去把他手机拿掉了w

 

【大阪城进行中】:

乱!不可以欺负鲶尾!

 

【鲶鲶鲶鲶鱼】:

救fhijfkanflafhjeshfe

 

【大阪城进行中】:

..........

我现在过去,帮我看着点@骨骨骨骨头

 

【天狗】:

Emmm.....被鲶尾这么一出而逃过了责罚呢@世界第一有钱

 

【世界第一有钱】:

是的!

一定是金钱的力量在支持着我!!

 

【大阪城进行中】:

.....看来博多你还没醒悟啊。

等着。

 

【世界第一有钱】:

!!!

不我错了你听我解释!!

 

【小裙子❤】:

【图片.jpg】

【图片.jpg】

 

【会带给你幸运的哟】:

!!!

鲶尾你等等我马上过来!!!

 

【骨骨骨骨头】:

你过来干嘛!

乱你再这样我就要发主人上次给你拍的那张了。

不可以欺负兄弟!

 

【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

 

【粉粉棉花糖】:

!!

 

【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

 

【搞事搞事搞事】:

!!!!

 

【搞事搞事搞事】:

哇鲶尾的女装.....吓到了吓到了!!!


【要抱抱要抱抱~】:

可以说一句吗?

意外的很好看啊!

 

【人妻大法好~】:

人妻!!!

 

【冲田君最赞】:

因为鲶尾的长相本来就很好看秀气像女孩子的原因?

好看+1

 

【世界第一可爱】:

好看+2

如果这样就可以变得可爱的话......

不还是算了。

 

【帅气而强大的】:

好看+3

 

【兼桑♥】:

兼桑说好看就好看!

好看+4

不过确实很好看。

 

【不能摸头】:

为什么你们新选组看见女装就都冒出来了.......


【祭典祭典】:

好看+5

似乎发现了他们奇怪的爱好........

 

【让我懒死在床上】:

冒泡

 

【不能摸头】:

碰!

 

【大阪城进行中】:

.....物吉君请不要过来好吗,还有不要抱着鲶尾不放!

 

【会带给你幸运的哟】:

不要!!

鲶尾穿裙子也很可爱啊啊啊啊和薙刀的你不一样但是都很好看!!

 

【小裙子♥】:

很有趣对吧?

顺便物吉,一期哥要揍你了。

 

【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

啊啊啊啊啊啊骨喰哥!!!请不要打架!!!



8:30

【枪的时代】:

.......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这个群不是这么用的好吗!!!




............................................................

一期一振:【大阪城进行中】

鲶尾藤四郎:【鲶鲶鲶鲶鱼】

骨喰藤四郎:【骨骨骨骨头】

药研藤四郎:【欢迎试验药品】/【手入室缺人】

博多藤四郎:【世界第一有钱】

后藤藤四郎:【不变高不改名】

乱藤四郎:【小裙子♥】

五虎退:【如果看见我的老虎请告知】

前田藤四郎:【今天的我也有好好保护主人】

平野藤四郎:【今天的我也有好好进行任务】

秋田藤四郎:【粉粉棉花糖】

厚藤四郎:【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信浓藤四郎:【要抱抱要抱抱~】

包丁藤四郎:【人妻大法好~】

鸣狐:【狐狸爱吃油豆腐】

三日月宗近:【甚好甚好】

今剑:【天狗】

岩融:【大大大大大】

小狐丸:【毛发柔顺才是真的好】

石切丸:【驱除污秽】

鹤丸国永:【搞事搞事搞事】

明石国行:【让我懒死在床上】

萤丸:【不能摸头】

爱染国俊:【祭典祭典】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大和守安定:【冲田君最赞】

堀川国广:【兼桑♥】

和泉守兼定:【帅气而强大的】

烛台切光忠:【厨房缺人】

物吉贞宗:【会带给你幸运的哟】

陆奥守吉行:【枪的时代】


猜中了吗\(≧▽≦)/

小小地试水,如果反响还不错的话可能大概或许会继续写w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