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刀剑乱舞】骨科段子

*温柔王子兄长X元气长发美受的组合

.....救命太好吃了吧?!骨科大法好!!

*放飞自我的段子,反正我写的很开心w


假设他们在本丸第一次见面:


一期:啊....鲶尾!太好了...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还好吧?

鲶尾:.....?

一期:鲶尾?怎么了,时间太久不记得我了?我们可是...在“火焰”中一起的呢,这种事情或许还记得吧?那么就应该能想起我来了。

鲶尾:...您是粟田口的兄长吧?这个我还是知道的。而且你认识我?

一期:....你在说什么啊....本来就、认识的啊...

鲶尾:唔....啊!抱歉!不过请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呢、是难过对吧?

鲶尾:容我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鲶尾藤四郎,因为大火而失去了记忆,所以以前的事情都不大记得了呢。

一期:......这样吗,抱歉。

鲶尾:呜啊!说抱歉什么的根本没必要吧?按照你说的,我们以前是关系很好对吧?嘛,忘掉了也没关系,一起来塑造新的回忆就好啦!

一期:.......

一期:好的,就算忘掉了也没关系,我记着就好了。明天还有很多可能,作为兄长,也作为.....总之,还是希望和鲶尾好好开始呢!

鲶尾: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啦!


-----------------------------

纯属随笔,莫名想写一鲶了,先码个段子放飞自我,填了坑就开始一鲶!

评论(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