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all鲶】鲶尾修罗场【三】

♛嗯这个系列就是all鲶了
♛圈子不怕冷我写就好
♛之前的在我首页翻就好





他抱住了一期一振。

“所以说啊,一期哥。”紫色眼睛的孩子带有些苦恼地劝慰着,“我其实已经不介意了。”

一期一振微笑起来。

“可是我很担心啊。”他露出大哥哥专属的温暖微笑,“就当…是陪我?”

 

“就是这样了。”骨喰说。“兄弟不在这睡。”

他抱了被子,准备去粟田口短刀们的房间里。

物吉说不出心中什么滋味,本来以为可以和心中的太阳合住——

结果一个两个都跑了??

“…其实你可以不用去和短刀们挤,”物吉面色不善地邀请,摆出大方的态度,“这个房间不至于这么小。”

骨喰抱着被子摇头,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僵硬:“不用。”

 

骨喰讨厌他吗?

物吉突然又有点好笑,他想自己怎么会问这么个问题。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啊。

即便是幸运的象征,在骨喰看来,也绝对是不幸的。

物吉当然知道骨喰。

“拜托了…”长长的头发倾泻在火焰里,化作美丽又悲哀的颜色。

他沉默着把名为‘骨喰藤四郎’的刀剑放到水里。

 

物吉贞宗立了大功。

 

物吉想把那个人扯出来。

可是他没做到。

 

物吉看着他转身离开。

走到一半,骨喰蓦然停下。

“有些事是记得的。”

“…?”物吉停下铺被子的动作。

“我和兄弟的事,确实不能怪你。”骨喰目光冰冷,声音里是些许的烦躁,“但是我们两个,之前关系就不太好,还是能够感觉到的。”

他说的‘之前’是…

物吉指间透着凉意,他盯着骨喰,突然笑了起来。

“那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关系不好吗?”

直视着那双和鲶尾相似的葡萄紫眼睛,天使般的笑颜在他脸上绽放。。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骨喰明白他在说什么。

 

他要抢走‘他’。

 

水色短发的太刀是双胞胎的兄长,是粟田口的长兄,还是来这个本丸最早的刀剑之一。

物吉和他无论关系,等级,都暂时没有办法相提并论。

然而他的太阳在那里。

这就是很头疼的问题了…

物吉蜷在温暖的被子里,隔着门看夕阳一点点消失,金灿灿的眼睛即使在乌黑的夜晚也绽放出炫目的色彩。

“…这是晨曦的颜色。”

“太阳的身边…在明亮的早晨…”

“也一定会有晨曦。”

 

怎么样都好。

‘ 太阳’是我的。

 

一期一振抱住鲶尾。

已经是夜晚了,飞虫细细地呼唤着光亮,他掖了掖被子,下巴顶着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一期很喜欢夜晚,它宁静,安详,光芒是比阳光还要温柔的月白。在夜晚,看见如水的月光,他也会舒服几分。

太阳…总是和火焰一样刺目。

“不会再有了。”一期埋在鲶尾软软的长发里低声说,“不会再让你…你们受伤害了。”

 

大阪城里没能做到的,现在一定可以做到。

 

鲶尾醒来的时候一期已经离开了。

“他去出阵了。”深绿色头发的胁差撑着下巴趴在他面前。

“…你来干嘛?”鲶尾说,他掀开被子坐起来。


“饿了吗?”他不回答,只是提问。

鲶尾狐疑地看过去。

“我下面给你吃啊~”

他重读了两个字。


————————————————
鲶尾:这是什么恶俗的土味调情…?

新添加了大家上次提出来的青鲶和一鲶。
骨鲶为主所以会打上↑

评论(18)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