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物鲶】囚禁

*是上次 @滴滴嫖鲶  @鲶尾的丈夫 点的文

*因为点的素材相同干脆就和一起了

*隐晦开车,从我做起



没有一点光亮的地方。

他躺在柔软的床上,侧身去搂住自己。

长久未经修剪的长发与冰冷的锁链纠缠于一体,只是轻微一个动作就让它们的联系更加紧密。他不太记得从前发生了什么,只是自有记忆开始似乎就没有离开过这个屋子。

 

——是光。

有人进来。

 

他模糊地感觉到脸上的柔软。

“醒了…”那人在他额间亲吻,“要吃点什么吗。”

他反射性地抬起手想做些什么,尔后又忘得一干二净,手在半空僵硬。他的理智告诉他要做什么,内心却选择性地忽略过去。

他隐约觉得自己脸有些烫,浑身酥软到不想动弹:“我不饿,不要吃。”

“什么都不要?”轻柔的吻如雨点一般落下,那人在他耳侧呵出湿热的气息,因不悦微睁的灿金瞳孔莫名让他害怕,“额头有点热…发烧了。”

金色瞳孔的主人捏住他的下巴审问:“是不是没有听我的话好好清理…嗯?”

 

他被迫与那人对视。

 

那双金色眼睛似乎闪过了什么。

 

“我今天有事、我的错。下次不会那么快离开了。”语气又温和下来,“鲶尾,乖一点,不要让我为难。”

他想要辩解:“我只是不想动。”

 

“不想动?”

“太长了…头发的话。”

 

“还是剪掉一点比较好…?”他提议说,“物吉。”

 

物吉这才注意到与锁链纠缠在一起的紫色长发,他目露沉醉地亲吻下去,一点点帮他舒展开发结。微弱的灯光之下映出鲶尾病态的美感,暗紫色发丝散在他苍白却又透出殷红的脸颊,纤细的手腕被粗重的镣铐锁住,拥有一定长度的锁链将它连接。

 

“不剪。”

“…为什么?”

“因为、这是你的头发...”


物吉摁住鲶尾手腕,俯身下去堵住他还想问为什么的嘴。


——只要是你的,我都不想放弃。



------------------------


摸了个大纲,可能还有后续(看我想不想的起来)

还有其他小伙伴点的文别急,正在写

因为这个有两个人点所以就先写了

*以及 @滴滴嫖鲶 大大我错啦QVQ我这就把上一篇结局赶出来

 @阿菁⭐️ 虽然不是点文但也是物鲶,之后就弄

评论(7)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