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刀剑乱舞】鲶尾修罗场【一】

1.如题,我就是想开修罗场,不管不管

2.cp有骨鲶,物鲶,鹤鲶,可能还有其他cp例如安清,看心情

3.绝对会苏,觉得雷请点×,不听攻击与批评

4.一切按我写的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5.虽然cp那么多但是鲶鲶还是我老婆我爱他❤

p.s:原本有一鲶,但是考虑好像不大好处理就没加,如果有希望加一鲶的请留言,酌情考虑

喜欢就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啦

准备好了就开始了咯?

【1】

鲶尾藤四郎。

 

明明只是极为简单的几个字,却仿佛深埋在他心里不去的种子一般,物吉贞宗明白这是种另类的,或者说是不适于付丧神们的想法。

 

刀剑付丧神,只需要向审神者奉献忠心,辅佐审神者们战胜时间溯行军之类的就好了。

无关的、多余的感情实在繁琐不过。

 

物吉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只是安静地,把那颗撩动心弦的种子深深。


“喂——”

 

瑰美剔透的紫色在炽热的日光下闪闪发光,闪耀出极尽美艳的层层波澜,白皙的脸颊迎着光,仿佛成了一个灼目的发光体——

 

太阳。

这是刚被唤醒的他唯一的想法。

 

“唔……你还好吗?”‘太阳’露出饱含善意的微笑。

完了。

 

“初次见面,”

完了。

 

“我是鲶尾藤四郎。”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那颗种子……

再也抑制不住种子的疯狂生长,物吉满脑子都是自己完了的念头,心底的种子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茁壮成长,最终生成参天大树。他一边胡乱地理着脑中繁杂的念头,一边鬼使神差地握住了眼前胁差少年白嫩柔软的手。

 

“初次见面……我是物吉贞宗。”

物吉可疑地顿了顿,继而又说出了一直想要诉说的话。

 

“希望,能给你,”

 

“……带来幸福哦!”

【2】

骨喰藤四郎今天也照例站在本丸的门前准备迎接兄弟。

 

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同。

 

归来的第一部队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付丧神。

 

不过稍稍疑惑一下答案就可以出来了,毫无疑问,这位新来的付丧神就是这两天第一部队为之奋斗的物吉贞宗。

 

终于出来了吗。

 

“来了新同伴。”骨喰安静地说道。

 

他本来以为一贯温和的兄长也会为之而高兴,但身旁久久的沉默却让他有些疑惑:“一期哥?”

 

一期一振也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是该高兴地附和说恭喜还是气愤地表示自己的厌恶?

 

虽然大火烧去了些许的记忆,但一期一振是知道的,所谓物吉贞宗的刀为德川带来了幸运。

 

于是作为败主的一期和鲶尾被大火吞噬。

 

火焰焚身所带来的痛苦是那样的强烈,以至于一期现在只要一想起来仍记忆如新,仿佛身体上的疼痛就在昨日。

 

这些历史上的事情一期知道不能全怪物吉,但只要一看见,亦或者是听见物吉贞宗,他都仿佛置身于火焰之中。

 

“……一期哥?”

 

骨喰的呼唤将一期从不堪的回忆中清醒,他安慰着担忧的弟弟:“我没事。”

 

骨喰盯着他,仿佛看穿了他粗糙的掩饰:“是发生了什么吗?——有关于新刀的。”

 

要告诉骨喰吗?

一期有些犹豫,鲶尾和骨喰都完全失去了记忆,根本不记得这些事情。

 

犹豫中,他看见了那个新人。

 

揽着鲶尾的肩,面目柔和地搭讪。

 

——他迟疑了片刻,还是决定把这一切告诉骨喰。

 

骨喰一向都是明事理的好孩子,把这一切告诉他,有他管着自己也会放心很多。

 

抱着这样的心思,他还是说出了口。

 

“……就是这样了,鲶尾的话就拜托骨喰了。”

 

“好的。”

 

“既然是有关兄弟的事,绝对会好好做的。”

【3】

 

“那么,欢迎你哦,物吉贞宗!”

 

“谢谢主人。”物吉颔首微笑。

 

这座本丸的审神者是一个温柔和善的姑娘,不过意外的对处理事务很擅长。

 

“好啦,相关的事务都办好了。”审神者放下笔,“对了,物吉。”

 

“目前没有多余的房间,可以拜托你在鲶尾骨喰的房间暂住几日吗?”

 

——求之不得。

在路过走廊的时候遇见了很多刀剑付丧神,他露出讨人喜欢的微笑一一打招呼,却被不知道哪窜出来白发金眸的家伙给拦下了。

 

“同类刀种就是好啊!”那家伙状似认真的打量了一番,然后立即露出遗憾的表情感叹,“如果我是胁差的话,就可以和鲶尾那家伙一个屋了吧!”

 

穿着新选组服装的清秀马尾少年随即露出一个大大的不屑表情:“放弃你的想法吧鹤丸,我可不想本丸某一天因为你们两的恶作剧而塌掉!”

 

“欸——才不会,我们只是交流一下心得而已。”

 

“恶作剧的心得吗?还是算了吧,小心主人又来找你算账。”戴着黑色眼罩的高大太刀男子笑了起来,他转向物吉,“呀,是新来的伙伴啊,欢迎欢迎。是物吉吧?”

 

物吉点头,回以微笑。

 

“如果有想吃的菜,就来找我吧。我是烛台切光忠。”他善意地指了个方向,“是要先回房对吧?鲶尾他们的房间在那里。”

 

物吉心怀感激地道谢:“多谢了,烛台切。”

 

“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的爱刀。”

 

“你应该知道啦,我是鹤丸国永哦。”鹤丸露出满怀深意的笑容,“真是有趣啊,新人吗,会好好地为你准备惊吓的!”

 

·······························································

为什么鹤鲶那么冷?明明p站还不错啊~

搞事二人组什么的很可爱啊~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