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噗

未退圈,不定时更新。

【all鲶】鲶尾修罗场【二】

1.如题,我就是想开修罗场

2.cp有骨鲶,物鲶,鹤鲶,新添一鲶,可能还有其他cp例如安清,看心情

3.绝对会苏,觉得雷请点×,不听攻击与批评

4.一切按我写的开心就好

5.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哟,主人!”黑色长发的少年元气满满地一把拉开门闸,露出无邪的笑容,“都处理好啦,新人君的物品。”

“辛苦啦,鲶尾。”

审神者抬起头,回以一个温和的微笑:“总是拜托你做这种事,真是辛苦你了。”

“主人才是,”鲶尾捻捻脸侧的散发,熟练地坐到审神者的身旁,“毕竟陪主人最久的,除了清光今剑就是我了吧?会安排事务给我也是被爱着的表现吧?”

鲶尾舒服地靠在审神者肩上,审神者嘴角不自觉抿出一个微笑的弧度,偏了头轻声安慰:“要奖励吗?作为带回新人的回报。”

“可以的吗?”鲶尾眼睛闪出亮光,一骨碌爬了起来。

“可以哟。”

“那就要以往的那个吧……可以的对吧?”

审神者清楚地看见鲶尾的呆毛兴奋地晃啊晃,她忍住笑意,一本正经地答应了下来:“不要怀疑我的话……那么,躺下来吧。”

鲶尾暗暗抑制住自己兴奋的心情,顺从地躺了下来:“真是……好久没有过啦!主人的膝枕什么的!”

纤细的手轻柔地抚过鲶尾的脸颊,他闭上眼睛,心里觉得主人有些反常。

“主人,有心事吗?”他睁开眼睛,“不可以告诉我吗?”

“……”手顿了顿。

“物吉君来了哦。”她说,“鲶尾觉得呢?”

“啊?”鲶尾伸手,试图握住审神者的手。

“主人也是,一期哥也是,小叔叔也是。大家都喜欢问我这个问题呢。”

“那么多人啊。”审神者笑了起来,“我家小鲶尾果然很受欢迎啊。”  

“物吉的‘幸运’传言,鲶尾也是知道的吧?”审神者声音轻浅,鲶尾要很费劲才能捕捉到些许声音,“……果然吗,不该不经过你同意就下决定的,我只是……”

“太急切了对吧?”鲶尾利落地打断了审神者的话,扭头露出一个满含暖意的笑容,“毕竟全刀帐什么的确实是所有审神者的梦想吧?更何况还有之前的赌约在。”

审神者抬起头,阳光照射出温暖,融融地撒在她的脸上。她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扯着唇试图辩解什么,却又放弃了。

“我都知道的啦!”鲶尾温柔地露出无忧的笑容,“在第一部队开始反复地去物吉会出现的战场就知道了咯……那时候就做好心理准备啦!”

……

“这样吗……那时就已经不介意了啊。”骨喰露出意外的表情,“所以,物吉的事情已经看开了的吗?”

“啊、这么说倒也没错吧?”

鲶尾不甚在意地回答着类似的话,或许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这样的话语给身旁的少年带来了多大的冲击:“毕竟,不管怎么说,我现在也完全失去记忆了诶,那种事情的话会放弃很多奇怪的想法……还有物吉君也是为了自己的主人而努力吧,从各种方面都没有足够立场去怪他呢……”

“!”骨喰握紧自己因为害怕而冰冷泛白的手,琉璃般美丽的眼瞳流露出些许脆弱,“这样、的话,兄弟你……”

会不会,和他成为朋友?

会不会和那个拥有完整记忆的家伙在一起?

……会不会丢下我?

太多的问题在骨喰喉间梗塞,他觉得自己的问题实在是很幼稚,但内心满满的不安让他没有办法保持以往的冷漠与淡然。最为重要的人会离开的想法在他心底环绕不散,伴随的是深深的恐惧,骨喰拒绝再深入思考这件事,哪怕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他也无法摆脱这令人厌恶的惧怕。

“……兄弟?兄弟!兄弟!……骨喰!!!”

熟悉的呼唤声。

骨喰伸出一只手扯住鲶尾的衣角,以此来安抚鲶尾传达自己无事的讯息。

“心情不好吗?”鲶尾担忧地问,“如果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我们现在就去找药研好了……或者倒回去找主人的话也会舒服一点。”

骨喰小幅度地摇头,拒绝了鲶尾的提议:“我没有事。”心里糟糕的胡思乱想应该也不算不健康的表现……吧?

鲶尾睁大藤紫色的眼睛,极自然地流露担心的神情,作为双子他是再了解不过骨喰这家伙的,总喜欢把所有事情憋在心里不说。

“……不要离开。”

骨喰觉得自己大概是疯魔了……居然说出了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话,不过声音很小,鲶尾大概没有听到吧?

“不会离开的。”

“!!!”骨喰被吓到了,“什么啊……你听到了。”他少见地害羞起来,心里的不舒服被刚才鲶尾的话语安抚了下来。

“所以我说你在不安什么啊……”鲶尾有些哭笑不得地安抚着骨喰,“我们是兄弟对吧?所以会永远在一起的。如果骨喰离开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嗯。”骨喰的嘴角不自觉上扬,

“要……一直在一起的。”

……

“掉进水里了呢,”坑顶兀自蹲着的男子露出恶劣的笑容,“呀、被吓到了吗?”

“……鹤丸君。”略有些狼狈的金发卷毛少年站在坑底,哪怕身上沾满了水却依旧展现如阳光般和煦的笑脸,话语安然而冷淡,“不愧是鹤丸君啊,这就是所谓的‘惊吓’礼物吗,我收下了。”

“啊啊,才不是喔。”

鹤丸轻盈一跃,伸手把物吉拉起来,飘逸的白衣让他看起来和真正的鹤一样洒脱肆意。

物吉拍拍水渍,眉头微皱:“说实话,这个真是……吓到我了。要知道我可还没有换洗衣服啊。”

鹤丸闲闲地倚靠在一旁的木柱上:“抱歉抱歉,其实这个陷阱不是为你而做的啦,你能出现在这里我也很意外啊。”伴随着轻飘飘的话语,鹤丸做出意外的表情。

“是吗。”物吉扯扯嘴角,浅浅的吐出一口气来,隔着数不清的房子眺望远方,“那么、这条路的话,应该是为了鲶尾和骨喰设的吧?……不,或许说的还不准确,现在这个时间点只有鲶尾会经过这条路去洗漱,骨喰已经去过了,所以说果然是专门为鲶尾所设的陷阱吧?”

“猜对啦。”

鹤丸流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看样子是不打算再理物吉,物吉倒巴不得他少阻碍自己前往居住的地方,拍拍衣服就打算离开。

“作为一个新人君这么了解鲶尾的行动,物吉君你也让我很惊讶啊。”

!!!

……物吉离开了。

“……”鹤丸收回望去的眼神,开始嘀咕起一些奇怪的东西,“什么啊……本来还想靠这个陷阱和鲶尾一起洗澡的……真是讨厌啊……”

……

“下次还要算上其他意外的东西再动手才行。”

………………

目前来说骨喰是坚定不移的正宫✔

然而后期会不会被夺位你们猜啊【哈哈

就目前来说是鲶骨,但是后期骨喰会攻起来的!姑且打一个鲶骨tag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码鹤鲶,想了好几个梗

还有就是打tag的话只有在章节里面出现的cp才会打,一鲶的在下一章

开头的婶婶我很爱她的,不是乙女向但是不黑不黑,她也很爱鲶鲶的

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噗 | Powered by LOFTER